雪后初霁

放飞自我,想什么写什么

没有文笔。

【锤基】How long will I love you

Warning:

#Loki死亡预警

#按漫画设定Loki死后在地球以幼年形态重生

#OOC预警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简介:Thor在弟弟死后,终日悲伤,命运三女神诺恩指引Thor来到地球寻找新生的loki,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,弟弟变小了,似乎还…不记得他了?

 

Chapter 1

 

这是Thor来到地球的第三个星期了。

三个星期以来,他一直像在大海里面找寻一颗珍珠那样找他的弟弟。毕竟地球还是太大了,他现在茫然无措又毫无头绪,但是还是坚持不懈的寻找着。只要他稍微放松一点,诺恩们的话就会在耳边回响

“诡计之神没有真正的死亡,他会回到他最初作恶之地弥补他的犯下的过错。”

Thor常常想起他们早些时候,Loki经常对他恶作剧,但是他永远也不会真的对他生气;frigga总是包容的对他们笑笑,有的时候还偷偷教Loki恶作剧的小法术;只是可不能让父王瞧见了,Odin虽然不会处罚:Loki,却总是让他害怕难过;他在Asgard到处疯跑,而Loki总是跟在他后面。

 想到这儿,Thor不禁微微笑了起来,但是很快就垮下了嘴角,是什么时候Loki不再跟着他了呢?是他和仙宫四勇士常常一起出去之后?还是他第一次征战凯旋回来没有立刻去找Loki分享喜悦而是沉浸在恭维声中的时候?或者更早,Loki不再对他恶作剧的时候?噢,算了吧,那不可能。总而言之,Loki不再跟着他了,而无论什么时候看到他,他似乎都在看那种Thor一辈子也不可能有耐心看下去的厚重书籍。见到他的时候,语气里开始带上疏远的恭敬和礼貌。

  很快,他们连这表面的礼貌也维持不下去了,Thor被流放,Loki发现了自己的身份,frigga死了,再后来,Odin也死了,他们俩个之间产生了无法弥补的缝隙,总是彼此猜疑,提防着,但是又忍不住想要信任和依靠彼此。

  还是弟弟小的时候可爱啊,Thor忍不住想,假如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…

“嘿,嘿,住手!”

前面的小巷子里聚集着几个小流浪儿,正对着一个男孩拳打脚踢。

“把你偷我们的东西交出来!”流浪儿们叫嚷着。

男孩虽然瘦弱,可是脊背仍然挺得很直,听到这句话,他嘲讽的扯了扯嘴角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那是我的东西吧”

“胡说!”男孩涨红了脸,“你一个新来的,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东西!”

Thor直接冲了过去“你们在干什么?!”

流浪儿们一看有人过来了,顿时鸟兽群散,只剩下被打的男孩慢慢,慢慢的站起来。

“你没事吧?”Thor担心的去扶他,但是被躲开了。坏掉了的路灯在男孩脸上投下时明时暗的光影,巷子幽暗的深处传来一声乌鸦嘶哑的叫声。

男孩把脸上散乱的黑发撩至脑后,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“LOKI?!!”

碧绿的眸子骤然锐利,男孩防备而警惕的看着他

“你是谁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:你是谁了

thor:呜呜呜弟弟不认我了

评论

热度(43)